雅治迎新

本週一由雅治迎迎接新的一週,為了讓新進的雅治成員們,能夠彼此更加熟悉,因此辦理本次活動。很開心許多大一大二學弟妹決定加入雅治,從雅治當中努力學習辦理活動、三大典禮。同時也藉由雅治讓學長姐們能夠傳承辦理活動經驗給予學弟妹們,作為一個持續不斷地良好傳承。

剛開始以同樂會的方式進行,大家邊吃邊喝邊聊天,接著以輪流寫下對於彼此的第一印象,作為破冰的小遊戲,每個人對於彼此都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像是有人說這個人很活潑,但有些人卻說很安靜。大家的看法都很不同,而透過分享時間,也可以看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也對於他人給予的第一印象評價都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彼此間書寫對於大家的第一次印象

 

接著則是分組進行討論、認識工作,同時也與大家討論開會時間、交代各部門工作事項,有別於以往分成各種部門,今年以活動部、學識部方式,再讓學弟妹們擔任內部活動總召、資媒、公關、總務等分工,因此透過此種模式讓大家都能夠嘗試各種職務,學習各方面的知識。

透過今天的雅治迎新期望各位學弟妹都能夠更加認識彼此,也對於部門內部工作有所了解,最後也期待就算不是雅治內部的成員們,都能夠一起參加雅治辦理的活動,或者擔任各項典禮的工作人員一起學習。

期待本學期雅治團隊能夠給予大家所期待的活動,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2020/10/19)

 

Facebook留言

博雅書院學生自治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