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幸-「迎」接「幸」福

隨著2020年尾聲的到來,雅治活動部在12/30號舉辦了歲末感恩的活動「迎幸」-「迎」接「幸」福的一年,旨在讓來參加的人都能收穫滿滿的幸福以及帶著感恩的心邁向明年!活動環節包括了簡單的破冰、手作小餅乾、炒熱氣氛的猜歌大賽,以及一些與「感恩」有關的小任務。剛開始時,主持人帶著大家玩「吃西瓜」遊戲進行破冰,吃西瓜的手勢加上「咻~」的聲音模仿吃西瓜,讓現場氣氛開始活絡了起來。

緊接著就是這次活動的重頭戲-手作風車酥餅!大家各自洗好手,活動部大一的學弟妹擔任重要的甜點師,在旁邊指導大家要如何做出風車形狀的酥餅。大家坐在位置上專心的製作屬於自己的小餅乾,夾心則是甜甜的牛奶糖。透過製作點心的過程讓參與者能夠紓解壓力,並將未傳達的祝福與感謝一併包裝進點心袋中。

將餅乾送去烤之後,就進行下一個環節-猜歌大賽!猜的歌曲主要分類有:中文歌、西洋歌、日文歌以及頗有年代感的老歌!進行了好幾輪後,兩隊的戰況相當緊張,大家都仔細的聆聽著歌曲,深怕錯過搶答機會。終於就在最後一首老歌-《任賢齊》傷心太平洋做為結尾,有一隊終於獲勝了!也可以看得出現場最有年代感的人….獲勝的隊伍的拿著獎品-王子麵開心的與之合照,並結束這個環節。

猜歌時間

 

最後是扣合了這次的活動主題-感恩為主的小活動。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小卡,小卡上有不同關於「感恩」的小任務,包括:「打電話給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人,和她說感謝的話」、「擁抱自己今年最感謝的人」或是「到台前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甚至是「用屁股寫謝謝博雅」等等,這些有趣又溫馨的感恩方式,配上好聽的音樂,讓現場氣氛溫馨了起來。 隨著每個人都發言完,完成感恩的小任務後,工作人員也都已經用心的包裝好餅乾,並且在外包裝貼上一張工作人員寫的小卡片,上面有祝福的話語,希望來參加的人,都能帶著自己做的餅乾及工作人員的祝福回去。

空氣中洋溢甜甜的牛奶糖味,這次的迎幸活動也隨著2020年的倒數前兩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Facebook留言

博雅書院學生自治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