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進補-今晚我想來點電影配Buffet》

適時的放鬆,使人擁有前進的動力,因此本學期雅治在期中考後舉辦期中進補,有別於以往的給予書院生們簡單的糖果餅乾,本次以相當不同的活動形式,希望藉由提供一個輕鬆、休閒的電影時刻,讓書院生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有個喘息的機會。

大家認真的觀看《凸槌特派員3》活動照

 

此次的活動為了營造出電影院的氣氛,分別於習齋A、C播放《凸槌特派員3》及《雞不可失》這兩部喜劇片2電影,還有特製電影票讓參加者能夠自行選擇喜歡的電影,同時也在習齋B區也準備了Buffet讓書院生能一邊看電影一邊享受點心。透過電影的戲劇效果、過程中彼此歡笑以及談天對話,也在Buffet區看見大家有說有笑的模樣,讓本來不熟悉的書院生間,自然而然的擁有共同的話題,同時拉近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距離。看見參與者吃點心時滿足及放鬆的笑容還有在電影時間中歡笑的聲音,能夠見證了這次活動目標的達成。

Buffet時間大家開心的拿著食物、聊天

 

電影播放結束後,大家以合照的方式為這次活動做一個美好收尾。在活動結束後,也陸陸續續收到參與者的回饋,許多人稱讚電影的選片及電影票的設計相當有創意,很有電影院的氛圍。十一屆書院生許耘馨也說:「希望這樣的活動有機會能夠在未來多加舉辦,感覺大家聚在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相當的溫馨」

期望經過這次的活動,書院生們能夠更加認識彼此,也能夠舒展身心放鬆壓力,未來也能多加舉辦對書院生們有幫助的活動!

《凸槌特派員3》電影結束後大合照

《雞不可失》電影結束後大合照

(2020/11/27)

Facebook留言

博雅書院學生自治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