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屆月聚

本次十一屆月聚,以人拉人的方式號召同屆書院生們的參與,並以遊戲活動方式開啟月聚。一進場的11屆書院生們坐成一圈,談論著彼此的近況,讓氣氛有著一股溫馨的感覺。

在大家都到齊之後,透過破冰遊戲「圈圈叉叉」揭開活動的序幕。大家樂在其中,過程中瀰漫著歡樂的笑聲以及輕快的腳步,成功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

《圈圈叉叉》活動時間,大家認真投入的模樣

 

接著進行「三真一假」的活動,透過較為輕鬆的方式使參與者在過程中了解週遭朋友的生活,寫出關於指定題目的四件事情,關於自己的喜好或者是過往的經歷。大家圍成一圈,分別說出關於自己在博雅書院的點點滴滴,無論是大一的體驗營還是專屬於我們的CQ營,都勾起了彼此間許多難以忘懷的回憶。從大一走到現在,大家不約而同地搭上博雅這班列車,雖然途中有人下車了,但現在的我們互相扶持期望能夠走到最後。

大家圍圈彼此聊著書院的點點滴滴

 

最後,雅治很用心的剪輯了一段回憶錄影片,讓11屆書院生們透過照片回顧過往的自己,尋回自己最初的本心。隨著年級越高,書院課程的減少,書院生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藉由本次活動讓大三書院生能夠透過團隊合作、凝聚向心力,找回專屬於11屆書院生的那份情感。用一句諺語作為這次11屆月聚的結尾『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大家合心協力完成一件事的決心和力量,就連宇宙也無法抗衡了。

11屆月聚大合照

 

 

 

 

 

 

 

 

 

 

(2020/11/23)

Facebook留言

博雅月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