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你聽我說》

《院你聽我說》大合照

延續以往的傳統,本學期同樣在學期初時辦理「院你聽我說」邀請書院中各院優秀、經驗豐富的學長姐們一起跟大家分享這兩三年間,不論在書院、系上、校內外各項活動的時間安排、規劃。透過活動讓學弟妹更加了解博雅、系上如何掌握之間的關係平衡。

有許多學弟妹也提出問題詢問學長姐,如何做好時間管理、人緣交友等等的疑惑,而學長姐們也透過自己的相關經驗努力的分享給學弟妹們。本次活動也分別各院(文社科院、理工學院、管商學院、農院)進行分享,使得學弟妹能夠貼近系別相近的學長姐,也能讓學長姐們針對系上問題給予良好的回應、回饋。

中文四詹韻蓉製作PPT,與學妹們進行分享

 

 

 

 

 

 

 

 

 

 

 

 

藉由活動也讓各屆書院生彼此更加認識,培養彼此間的情感,相信未來在相關活動上能夠有許多的幫助。在分享當中社工四的陳冠廷告訴學弟妹:「想要輔系、雙主修前,需要想清楚或者提前修習課程,來確定自己到底對於該科系有無興趣。」而在分享的過程中,相信學長姐們也能夠整理一下自己在大學生活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回顧這些過往,想必有很多的收穫,「每一步選擇走的路,都不會白費,一定會轉變成果實與經驗」這些經驗綻放的時候很未知,不過當需要用到時,相信都會是十分助益的部分。

期望今天所聽到的分享,都能夠成為大一們身上的經驗、知識,足以在未來大學生活中有所助益。

(2020/10/05)

 

Facebook留言

夜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