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愛」爾伯

活動剛好位於感恩節和聖誕節期間,想在這個屬於祝福與溫暖的季節裡,邀請大家大聲地對身旁的人表達自己的感謝和愛。討論初期,我們將此訂為一系列的活動,一一向不論在書院或是學校,給予過我們幫助與溫暖的朋友,而「溫暖 ˍ『愛』爾伯」將是這個活動的第一站。

103學年 第一次晚餐會

我相信我們都被放在最好的位子上。我覺得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這次很幸運我們都做了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可以就算熬夜熬到快死亡,還是願意熬下去,把事情做好。

王崇名老師 給書院生的話

它是活的,有生命的,我們還可以感受到,這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所在,希望所在,也是愛的源頭。有了它,我們變得真正地自由自在。但是,它卻是氣若游絲。我們深切企盼它不要走,它能繼續活著。

針心真心 王奶奶教織毛線

把這樣的技術與書院生分享,不僅可以學習專注,學習動手做,每一針也都是充滿了對自己或他人的愛。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所以積極推動。非常感謝我的母親有如此的悲心,願意與大家無私分享她的愛與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