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屆月聚《鬼怪之夜》

14、15屆月聚《鬼怪之夜》大合照

本次的月聚以萬聖節為主題,並將習齋布置成充滿萬聖節氛圍的空間,邀請參加者自行裝扮成不同的角色,一起來參加萬聖節的月聚活動。此次以破冰遊戲開啟月聚,尚未開始前,就能看見大家主動聚集在一起,在你說我笑中分享彼此的近況,為活動揭開歡愉的序幕。

破冰遊戲_誠實大風吹

第一個活動名為「誠實大風吹」,請參加者圍圈而坐,並選出其中一位參加者為代表。由代表大聲發出號令,符合指令內容者,須立即起身找另個位置坐下,代表則須趁機找空位坐下。如果找不到座位的參加者就會成為下一位負責發號施令的代表。除藉此活動活絡團體的氣氛,此活動也需要參與者們以自由心證促成遊戲進行,檢視自己是否有誠實順服帶領者的指示,固有其名。

闖關活動_1

闖關活動_2

闖關活動_3

接下來的環節以分組形式進行闖關。這次的攤位總共有四個,分別是「接龍人傳人」、「故事接龍」、「默契大挑戰」,以及「迷宮」。參加者必須要完成這四個關卡才能得到線索,並由線索的提示找出關主們藏在習齋某處的神秘小禮物。

點心時間

闖關活動結束後,大家再次聚集到習齋A區,邊享用點心邊聊著剛剛活動過程中發生的種種趣事,此時興奮、雀躍而愉快的氛圍,讓大家感受到博雅真的是一個像「家」一般的地方。

有成員在參與本次月聚後回饋:「即使在加入博雅書院前,對這個地方、這個團體沒有太多的想像,但藉由在書院課程的學習、參加活動的過程中,好像一點一滴更加明白,書院想要傳遞給我們的,究竟是什麼樣的信念和價值了!同時,也在這裡結交了一群志同道合、宛如家人般的夥伴,不管未來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相信大家都會一直是被書院包容、接納的一份子。」

2022/10/18

Facebook留言

博雅月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