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空間 – Lounge書齋》

「凡著眼處,處處皆是寶藏」

Lounge書齋是位於博雅書院辦公室旁的一個小空間,是一間開放式的圖書館也是學生交流的天地。在這裡不定期會舉辦讀書會、聚餐、放電影、K書中心等等活動,是一個認識新朋友、交流與學習的地方


「課堂之餘,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了,這裡簡直是我第二個家」一位書院生這樣說過。跟一般圖書館最不同的他同時兼具討論、共學的功能,在這裡你能找到各式各樣有趣的書籍,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向書齋助理推薦購書,讓這裡變得更豐富;在這裡你也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只要你願意,沒有你問不到的答案。

書齋像是一個資源庫,除了書,還有各式各樣的人。這些人可能是學長姐、也可能是同屆的學生,用不同科系的視角、用不同出生背景陪你從感情聊到人生哲理,從課業聊到未來發展。

這是一個屬於學生的小小天地,可以在裡面播放電影、彩繪布置、聊天談心。平時可以看見書齋內輕鬆談天的學生;段考前卻也能看見努力念書的身影。踏進這裡,你將會發現生命中的另一道大門,這道大門也永遠為我們敞開。

 

 

Facebook留言

雅侍-村幹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