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屆月聚

本學期第一場活動由十屆月聚揭開序幕,藉由月聚讓大家在繁忙的課業以及活動中,能夠花點小時間與書院的家人們聚在一起,而本次月聚也以輕鬆的遊戲方式讓十屆的書院生們進行互動。

大家陸陸續續的坐到由椅子圍成的圓圈裡,先是開心的吃著雞排、享用著豆花,彼此間很隨意的分享著生活的近況,在說說笑笑當中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本次月聚以遊戲作為引導點,讓現在大四的十屆書院生,分享著以往在書院裡的生活、校園中印象深刻的事情。能夠看見的是大家都有著許多有趣的故事。在分享的過程中,也不斷的聽見大家感嘆著「時間好快,就已經大四了呢」但是聽著大家說著自己的故事,臉上滿滿的笑容以及身旁充斥不停的笑聲,感受到那股融洽的氣氛,顯得十分的溫馨。

僅管從大一到大四每個人的生活的路途都十分的不同,不過唯一相同的是這群人都持續地在為書院努力著,從課程都活動,從活動到典禮,每每都能看見十屆們認真的背影。在書院的連結下,也讓彼此間從陌生到熟識,再到能夠持續合作的夥伴。祝福十屆的學長姐們APL都能夠成功,也能順利的完成系上的專題製作。

最後升上大四的詠文學姊有感而發,想送給學弟妹們一句話

「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找到一個能夠肯定自己的地方,或者是不否認你的人,你會過得更開心」

(2020/09/18)

 

Facebook留言

博雅月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