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心承億 林芷琪 歡迎學弟妹們加入博雅書院

11392861_1008598169151767_4819110804394862618_n

第四屆書院生 社工系 林芷琪

Dear學弟妹:

博雅書院占了我大學生活很大的比例,有時並不是因為參加了很多活動,或者是承擔很多責任。而是在我的生活中,我努力嘗試著以博雅的態度生活著。在畢業後,面臨生活上很大的轉換。工作上並沒有像在學校中每天都有活動讓自己忙得團團轉,但面對每件事情的過程,更需要能沉著的思考。除了對職務的盡責,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可以隨時準備好,在工作中面對不同事務都可以展現應有的專業,同時也要學習如何照顧好自己。除了工作,生活的經營也與在大學時期相當不同,上班的疲憊常會讓自己忘了怎麼經營生活。但是,當對未來有更明確的嚮往及期待時,我就能夠有動力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走去,即使累也會充滿活力。好好把握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很多事情的能量,因為當環境改變時,堅定的信念會是支撐自己最重要的力量。

Facebook留言

校友專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