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聲」了沒 5

今年的大學聲了沒已經來到了第5屆,這個活動始終帶給大家歡笑,也聯繫了大家的感情。今年更是史無前例地邀請到了長輩 – 李貽峻 牧師來擔任專業的評審。有牧師的參與帶給了我們不同以往的講評與氛圍。希望這個凝聚書院生的活動能夠持續地為今後的每一位書院生而存在,這個舞台將會留給永遠的一家人 。

工作人員 – 第九屆書院生 江振甫 : 這次參與的大學聲了沒5的籌備團隊,真的在其中學習到了之前不曾的體會過的經驗,在這次的團隊中,我遇見了許多挫折,感到沮喪、無助,可是,因為我的夥伴,我將那些挑戰都一一克服,在這團隊中,我對伙伴有失望過、生氣過,卻也共同努力過,因為這個團隊,我又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有時常關心我的學姊,有讓彼此互相鼓舞的同屆生,真的很高興能夠加入這個團隊,能在手忙腳亂時夥伴主動幫忙,能在慌張茫然時夥伴給予方向,真的很感動,希望在未來,能夠再度和這群夥伴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Facebook留言

大學生了沒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