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進補–友事嗎】

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是撫平疲憊的良藥,經過期中考漫長的煎熬,該是放鬆心情的時候了,於是雅治活動部在11月26日舉辦了「期中進補–友事嗎」活動調節書院生身心。

經過主持人莊智霖和陳彥君兩人的搭配,不只讓來參與的人漸漸進入活動的氛圍中,也使他們了解到「友事嗎」舉辦的目的是為讓大家在期中考後能夠放鬆一下並在活動中增進彼此更了解彼此,也能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急速列車」。雖然在大家眼中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遊戲,但它卻能讓大家保持專注狀態的同時,也打破了彼此間的不熟悉,放下顧慮更投入在活動之中。

第二個活動是分享故事與享用點心時間,我們一邊吃著活動組提供的套餐,一邊分享著彼此過去或在東海裡的趣事。林匯恩學姐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在敘說之前,她先拿出了一個藍色的長夾,上頭有一個小男孩抱著企鵝,空中還有些星星照亮著藍天。接著她分享著自己如何獲得這個長夾的過程,是一個帶著未知、新鮮感的體驗。

最後活動即將尾聲,我們進行「龜背」的環節,是需要參與者彼此把我們對同組每一人的第一印象寫在紙上,並傳下去直到再回到原主人手上,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們知道大家對自己的看法,達到感情的交流目的。抽獎的時刻更是在場所有人共同期待的事情,大家炯炯有神地盯著投影幕的轉盤望著,懇切希望獲獎人是自己的畫面可愛極了,最後大家以歡樂的頒獎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Facebook留言

博雅書院學生自治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