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之夜—玖別時光

今年的博雅之夜於五月二十四日舉辦,並以「玖別時光」為名,目的是要給予即將畢業的九屆書院生一段美好的祝福。除了最後的真心話環節,在活動過程中也藉由園遊會的方式來填飽大家的肚子,還透過抽獎、kahoot和公布院花、院草和院寶的環節來炒熱氣氛。

活動之初大家拿著巧拼席地而坐,主持人簡單的說明了園遊會的遊戲規則,其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記得預留至少四十元的紙錢來換取抽獎券。在園遊會的環節中,雅治活動部規劃了五項遊戲,每項遊戲要花十元紙錢,如果闖關成功就可以獲得二十元的紙錢,大家為了擁有更多的抽獎券都賣力的完成指定任務。

園遊會遊戲之 一—套圈圈。

 

而且此次活動的獎品非常有誠意,有小米手環、小米調理機與小米體重機等等,大家都非常期待抽獎環節的到來,希望自己可以把大獎抱回家,不過沒有抽到也沒關係,在kahoot機智問答中累積的積分愈高也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在kahoot問答中,雅治活動部設計了二十道題目,讓書院生一同參與問答,其中出現的題目包括「東海大學有幾個學院?」、「下列哪個不是書院的欣賞系列課程?」等等的問題。在kahoot問答的過程中,書院生都熱絡的參與其中,大家都專注的盯著投影幕的題目,怕一個閃神就做出錯誤的回答,大家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同時也都樂在其中。

書院生專注的參與kahoot機智問答。

 

最後來到真心話的環節,大家在習齋A區圍成一個大圓,並在每個人的面前點起一個又一個小小的蠟燭,每個微微的火光好像都象徵著我們的夢想與希望,在氣氛穩定之後,主持人率先與大家分享他對學長姐的祝福,也感謝學長姐這一年來的照顧,即將畢業的學長也不忘在這個階段宣傳自己的夜談,也有學妹說到自己當初加入書院時,礙於科系的關係猶豫了很久,同時也謝謝家族助手的照顧與幫忙。

真心話時間。點亮微微的燭光,訴說祝福的時刻。

 

最後,雅治活動部很用心的剪輯了一段祝福影片,讓即將畢業的學長姐透過照片回顧過往的自己,在影片當中也有許多學弟妹替學長姐送上祝福,玖別時光就在悠揚的院歌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0/06/07)

 

 

Facebook留言

博雅書院學生自治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