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屆月聚

隨著五月的尾聲到來,雅治在五月二十二日為即將畢業的九屆學長姐,舉辦最後一次的九屆月聚,本次月聚除了發佈活動預告,也透過小遊戲進行討論與分享,想了解即將畢業的九屆書院生們,「若能重新選擇,還會不會選擇加入博雅,以及是否曾經對博雅失望過」在月聚之前先提醒大家,因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記得勤洗手,少觸碰眼口鼻。另外,本學期除了九屆月聚,亦有6/16的 十與十二屆月聚、6/14祝福典禮以及書院大會,期望書院生多多參與,增進彼此情誼。

這次月聚在本學期僅剩不多的相聚時光,透過玩小遊戲「九屆真心話大富翁」,讓九屆學長姐們發現相處這麼久的夥伴,原來還有不知道的一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學長姐的想法是什麼吧!

在真心話裡,大家談到「若能重新選擇,還會不會進博雅?」以及「是否曾經對博雅失望過?」相信這兩個問題大家也曾在心底想過吧!那在書院打滾四年的學長姐們怎麼想呢?有趣的是,雖然學長姐們大部分都曾失望過,但若時間能重來,他們還是一樣會選擇加入書院。為何呢?是「人」讓他們這樣選擇。他們在這裡認識了肩並肩的夥伴,也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就是在博雅大家庭的各位。那麼正在書院的你們呢?對於學長姐的回答有沒有什麼想法?你們曾後悔過嗎?如果時間倒流,還願意加入博雅大家庭嗎?也許各位跟學長姐一樣,或多或少曾經失望,但學長姐因著身邊的好夥伴和各種情誼,讓他們選擇繼續留在書院,因此還在書院的我們,應向學長姐看齊,與書院的夥伴相連,共創四年美好的回憶。

以上都是很棒的經驗分享,也是很多書院生的心聲。透過這次月聚,相信大家更了解彼此的近況以及想法,讓大家更關係更緊密。

以上就是這次月聚所分享交流的內容,最後送上九屆學長姐對學弟妹們的話:

「加油!不要把時間隨便地花在耍廢上,要好好充實自己~」

(2020.06.08)

Facebook留言

博雅書院學生自治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