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系列活動 帥氣的祝福

10857841_859204957432909_2894770223905472408_n

第六屆書院生 社會系 鄧詠心


一、活動動機

       感恩節與聖誕節的將近,使我們皆沉浸於溫暖的氛圍中,而我們想把這份溫暖傳遞給周圍的人,使人們感受到幸福。

帥爺是博雅書院的大家長,他的生日剛好就在這個充滿溫暖的季節裡,透過向帥爺傳達祝福,使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

二、活動宗旨、目標

邀請大家挑選一張自己與帥爺的合照,或者是想要送給帥爺的照片,並在背後寫下對帥爺的祝福,最後做成手製相框,並計畫於12月26日帥爺生日當天送給他。

三、活動成效

由於有了溫暖系列活動一愛爾伯的經驗,這次無論是在進行工作的分配上,還是在夥伴之間的討論中都更有效率,且易達成共識,另外也更清楚該如何宣傳和收集照片。在宣傳上,我們採用每天在博雅社團發文的方式引起大家的注意,且提醒大家活動的重要日期有哪些,像是照片繳交截止日期,製作相框和送禮物的日期,而因為有些人較少使用FB的緣故,因此我們也有向各個家族助手宣傳我們的活動,請他們代我們向家族成員傳達。在收集照片上,由於定點長時間收集較易收到東西的緣故,因此我們將收集箱放置在書院辦公室進行定點收集。活動在執行上遇到最大的問題在於活動的執行期剛好遇到放假,因此在自製專屬個人的相框上,參與的意願不高。

四、經過此活動後的自我成長

由於這系列的活動,使我認識了非常有辦事能力的夥伴,我們由各個年級組成,大家一起討論,一起聊天,一起激盪出火花,彼此學習各自的經驗,使我成長許多,也更了解辦活動需要注意到那些細節,有些東西是我過去從來沒有想過的,這讓我非常感謝他們。

Facebook留言

自籌活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